首页 >> 正文

东风旗下共享汽车品牌—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举行产品发布
2018-09-3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9月28日,由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标公司)主办的《Bonjour 武汉,易微享Free2MoveCarsharing产品发布会》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GroupePSA、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整合三方在共享出行、新能源汽车、本地化运营等优势,合资组建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9月,合资公司将携共享汽车出行服务品牌——“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 在武汉市内展开共享汽车的部署,该品牌将创新采用站点模式与随停模式相结合的出行服务模式。用户通过手机App即可轻松实现注册、预约、用车及还车等全部流程。第一批300台E30L纯电动共享汽车及40个站点将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亮相,该项目也将在未来数月逐步扩大运营范围至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及汉口中心城区。到2020年,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计划在武汉全市部署3000辆共享汽车,通过本地化的运营团队及客服中心,为武汉市民提供高响应度、安全、便捷、全面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出行体验。

  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的用户可以在任意地点取车和还车:用户在取车后,可以在任意运营区域内的可用市政路边停车位及运营站点还车,使用过程将不再受限于传统共享汽车的站点。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铁成提到,作为东风集团和PSA集团的又一全新合资项目,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的品牌“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是东风在共享汽车产业的先行兵,致力于构建“人——车——生活”的车联生态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跨境污染治理压力、动力及能力“三力”不足,上游部分地区“以邻为壑”,以泄洪来泄污的现象时有发生。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