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发行加大力度支持长江经济带建设
2018-09-27 作者: 记者 侯雪静/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25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对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支持力度,农发行出台《关于加大对长江经济带支持力度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将支持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加快金融方式创新。

  根据意见,农发行要倾斜资源配置,完善信贷政策,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为进一步支持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立足创新驱动,加快特色信贷产品、服务模式和风险防控手段创新,用好重点建设基金等金融工具,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要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提高风险防控的前瞻性和有效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跨境污染治理压力、动力及能力“三力”不足,上游部分地区“以邻为壑”,以泄洪来泄污的现象时有发生。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