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西洋参之都”正式授牌山东文登
2018-08-24 作者: 张小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山东省威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山东省威海市商务局和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西洋参产业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西洋参之都”授牌仪式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西洋参之都”正式授牌文登。作为全国最大的西洋参主产区之一的文登,再添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威海市文登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恒说,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是文登人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更是在更高层次、更大格局上推动国内西洋参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它为文登西洋参提供了一个迈向价值链高端、走入千家万户的广阔舞台。希望这次大会能够为文登西洋参与科研院所合作连接纽带,为生产加工企业对接市场搭建平台,为企业和客商展示品牌、加强合作和交流提供机会,共同推动国内西洋参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同期举办的2018中国西洋参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上,参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西洋参产业最新的行业发展、品牌技术、市场前景及营销对接等重要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分享经验、研判形势、找准对策、为提升品牌知名度献策献计。共有来自全国的西洋参种植大户、西洋参龙头企业、涉农部门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景区各自为政难成合力 三峡游吃老本直“掉粉”

景区各自为政难成合力 三峡游吃老本直“掉粉”

记者近期调研发现,三峡游产品单一、文化内涵缺乏、无序竞争突出、行政分割导致整体规划滞后,整体发展难以跟上消费升级的新变化。

·企业“过桥”贷款存“落水”隐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