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达闼科技入驻雄安新区
2018-07-26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雄安新区官网公布了首批入驻机构名单。作为国内云端智能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达闼科技响应国家号召,成为雄安新区首批入驻的高新技术企业。

  达闼科技希望利用首创的云端智能解决方案,推动智能机器人产品在各个应用场景的落地,为雄安新区在未来成为“机器人之城”提供最强助力。

  从2015年成立至今,达闼科技一直致力于大型混合云端智能机器学习平台、安全智能终端、机器人控制器等领先技术的研究。经过三年的努力,达闼科技已研发出全球首家云端智能平台,同时推出了多款云端智能落地产品。而达闼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落户雄安新区,将极大加速云端智能机器人的商业化应用进程,将机器人真正带入各个应用场景中,满足各行业多样化的需求。

  未来,达闼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将会立足雄安,辐射全球,以云端智能为核心,以机器人为主营,以多元化的智能服务为辅助,构建云端智能机器人生态链与销售租赁渠道,实现“2025,机器保姆”的宏伟愿景。

  在新技术革命的推动之下,通过产业合作,达闼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将联合各方,致力于帮助雄安集聚全球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优秀企业,打造世界级别的机器人中心;同时用先进的云端智能技术,推动国内机器人产业的升级,让服务型机器人早日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疗美容:新消费盛宴下的逐利狂欢

医疗美容:新消费盛宴下的逐利狂欢

微整形粉墨登场,求美人群爆发式增长,而后,医美平台加入带来更大流量,一些非法机构、非法人员、非法产品也暗中觊觎,一场医美的饕餮盛宴自此拉开。

·泛娱乐转向新文创 万亿市场空间待开启

中地公司助力卢旺达农田水利建设

中地公司助力卢旺达农田水利建设

卢旺达东方省卢旺津戈-卡朗噶兹农田开发项目包括一座库容375万立方米的水库、30公里渠道及相应道路等,可为925公顷沼泽地提供灌溉水源。

·“中国造”高速车轮“驶进”德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