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蓝怡科技集团回归莘庄工业区
2018-10-1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12日,由莘闵留创园孵化的企业——蓝怡科技集团迎来了18岁生日。这一日,“蓝怡科技集团开园庆典仪式暨18周年庆典”在位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的蓝怡科技集团新总部隆重举行。作为孵化方,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彭炜林,闵行区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李炜,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丽,莘庄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公司董事长李建华,莘庄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韩永强,蓝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樵等领导出席了庆典并发表了致辞。此外,市、区、莘庄工业区相关领导、科研机构、金融界及蓝怡市场合作伙伴等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庆典。

  莘庄工业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表示,园区能连续保持经济高位增长,来源于像蓝怡这样的企业不断奋斗。莘闵园区总经理童玲玲说,蓝怡从创建、落地、注册公司、申请土地、企业过渡阶段到成为新三板上市企业,莘闵园区全程进行了孵化并协助成长,看到蓝怡的逐步成熟,莘闵园区感到自豪。

  董树沛代表上海市科委表示:蓝怡以市场为导向,通过承接国家和世界科技攻关项目以及自主研发布局,经历了多次转型发展,成为了以创新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深受用户好评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创业难守业更难,期待蓝怡通过创新寻找新的蓝海。

  蓝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樵对蓝怡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蓝怡18年历程离不开各界人士蓝怡对支持与信任,离不开每一位蓝怡人的努力与付出。今天的蓝怡,拥有了26464平方米的新总部,建立了6000平方厂房和10万级GMP标准生产车间,荣获42项专利,成功研制生产自身免疫检测系统、全自动过敏原检测系统及微生物检测系统。在2015年推出了中国首条自有品牌的“实验室自动化流水线系统BRS“产品,打破了进口的实验室自动化产品的垄断局面,并连续12年被评为质量信用A级企业,在全国建立了20个办事处,27个服务基地,培养了广受用户好评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服务3000多家客户。

  蓝怡在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为人类健康活力而奉献”的使命,同时把“成为受社会尊重的科技企业”作为公司的愿景,在体外诊断和生物科技领域持续努力,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不断努力为客人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化的产业推进、智能化产品发展。今后,蓝怡人将继续保持初心,为新时代检验医学事业的健康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顺利推进做出新的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