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石网科向清华大学捐赠网络安全设备
2018-07-12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2日,山石网科再次走进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签署捐赠协议。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网安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与国内外几十余所高校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山石网科向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捐赠了20台山石网科E1100-W的下一代防火墙(相应License的使用年限为20年),用于教学、科研活动,为清华学子提供高水准的教学资源,助力国家培育出更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除了捐赠设备以外,山石网科技术服务团队还将为学院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

  此次设备捐赠只是山石网科和清华大学校企合作中的一小部分,未来双方还将在线上+线下教学、课题研究、项目实施中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领先的网络完全厂商与一流学府的顶尖人才一起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即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山石网科的业务涵盖云计算安全、边界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安全运维以及安全服务,为来自政府、金融、运营商、互联网、教育等行业的超过15000家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

  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组建于2003年,是清华大学信息学科群的技术创新基地、人才引进渠道和产业发展源头。学院的研究方向从组建之初的防火墙、IDS核心算法,扩展到SDN的安全领域,以及近两年比较热门的ABC课题,即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这些与山石网科的发展战略同步,也给双方紧密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同质化泛滥“杀伤”会展经济

同质化泛滥“杀伤”会展经济

很多展会动不动冠以“国际”“全球”“峰会”之名,题材上尽量蹭热点,“人工智能”“区块链”一哄而上,同质化问题严重。

·“大妈”杀入“区块链”或被“割韭菜”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降费提效 天津港“断腕”启动新一轮改革

不久前,天津港正式启动新一轮改革,降费提效是此番改革的主基调。天津港试图通过此举,在求得自身发展突破的同时,也为外贸进出口企业打造更为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建成世界一流黄金企业并非“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