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陈其华:智能建设助力“一带一路”
2018-09-20 作者: 记者 张海磊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9月20日在“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大会上表示,基础设施建设的互通互联是“一带一路”关注的重点,随着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大型化、复杂化,能够提升建设效率,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建设日益重要。

  据介绍,卡特彼勒作为全球智能建设的领先企业,目前已经研发了一套智能建设系统。系统包括两个层面,一是通过智能产品帮客户提供效率,二是通过智能的科技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管理、绿色的保障等一揽子解决方案。目前卡特彼勒推出的智能挖掘机能够使作业效率提升45%,燃油效率提升20%。

  陈其华表示,实现“一带一路”国家的可持续发展也是卡特彼勒追求的目标。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发展的今天,卡特彼勒将充分发挥公司智能建设优势,为客户解决遇到的新挑战,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建设效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甘肃兰州等地医养结合探索初见成效,但面对日趋旺盛的需求,医养结合机构面临床位少、护工少、机构少的紧缺局面,并存在医养分离的现状。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