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俄商品生产者联盟主席:中俄经贸合作前景广阔
2018-09-20 作者: 记者 袁波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9月20日召开的“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大会上,俄罗斯原第一副总理、全俄商品生产者联盟主席奥列格-索斯科维茨发表了题为“中俄经济关系的现状及其在落实‘一带一路’构思方面的前景的演讲。

  奥列格-索斯科维茨表示,四川成都在飞机制造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莫斯科和成都早已开通直航,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城市和中国开通航线。中俄关系处于上升期,在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框架内扩大经济交往,中俄双方在航空航天、纳米技术、生物制药、健康产业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另一方面,与中国深度合作,有利于俄罗斯创新发展。

  “希望吸引更多工商界企业参加中俄合作进程,让企业家有机会实现抱负和梦想,更好地服务两国人民。”奥列格-索斯科维茨表示,俄罗斯准备提升双边贸易直接用本币结算的水平,双方要共同共努力迎接抵御贸易保护主义等当代挑战,扩大经贸领域合作,提高中俄合作水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甘肃兰州等地医养结合探索初见成效,但面对日趋旺盛的需求,医养结合机构面临床位少、护工少、机构少的紧缺局面,并存在医养分离的现状。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