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法式生活艺术巡展10月在京开展
2018-09-20 作者: 记者 周武英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旅游发展署共同举办的“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北京展览”将于10月24-26日在北京三里屯举办。届时,将通过论坛、展览、VIP晚宴等形式向参观者展示众多法国品牌,给参观者沉浸式的体验。

  据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参赞、法国商务投资署中国区主任范迪博介绍说,法式生活艺术巡展自2008年以来,每年都会选择在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举办展览,目前已经在纽约、阿布扎比、莫斯科、伊斯坦布尔、洛杉矶、利雅得、新德里、新加坡等国际城市举办,在中国的上海和成都也已举办过展览。此次,将有35个法国品牌参加,其中12个企业获得了法国文化企业标签。此次展览聚集了法国高端室内家居品牌,展品涉及器皿、瓷器、高档玻璃器皿、艺术餐具、灯具、家具、室内装饰用品、家用布艺产品,高档卫浴产品等领域。众多行业内的设计师、地产领域的合作伙伴等都将参展。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区副总经理柯莉雅说,法国生活艺术文化起源于文艺复兴时期,很多法国企业都传承了法国文化精髓。在目前2500家对公众开放的企业中,500家被法国政府授予EPV(活文化遗产企业)标签,是法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甘肃兰州等地医养结合探索初见成效,但面对日趋旺盛的需求,医养结合机构面临床位少、护工少、机构少的紧缺局面,并存在医养分离的现状。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