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大会
2018-09-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四川省政府主办,四川省国资委、四川博览局、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四川省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政府、四川发展承办的“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大会,以及“央企四川行”等系列活动,9月20日至21日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加强沟通,汇聚资源,促进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央及四川省国有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企业互动交流,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创新持续注入新动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甘肃兰州等地医养结合探索初见成效,但面对日趋旺盛的需求,医养结合机构面临床位少、护工少、机构少的紧缺局面,并存在医养分离的现状。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