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减税降费政策效应逐渐显现
2018-08-13 作者: 记者 李丽辉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7461亿元,同比增长6.1%。其中,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607亿元,同比增长1.2%;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收入8854亿元,同比增长11.4%。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16081亿元,同比增长11.4%;非税收入1380亿元,同比下降31.8%。

  1-7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1791亿元,同比增长10%。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分析,1-7月累计财政收入增幅,比上半年放缓0.6个百分点,主要是受制造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增值税税率下调,以及7月份办理部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电网企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返还等减税降费政策影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