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茂最顶级产品线“龙胤系”发布
2018-07-20 作者: 王晨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被称作“豪宅教父”的世茂,携全新藏品级别墅产品线——世茂“龙胤系”精彩亮相,于北京和苏州双城联袂举行了一场盛大发布。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刘辉,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国家一级演员、制片人、导演张国立等共同出席了发布盛典。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世茂加强了产品创新,重新梳理了“云系”“璀璨系”“天誉系”“国风系”“龙胤”五大产品线,而“龙胤”则是其最顶级的产品线。

  现场,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率先登场,他表示:“世茂深知在这个时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期望通过建筑让文化传承和复兴,让一个时代的辉煌灿烂与伟大抱负再次鲜活。”

  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世茂希望通过“龙胤系”的打造,提供一种生活方式,倡导一种精神文化,从传承中探寻文化自信与人生智慧。发布会上,《世茂龙胤系价值读本》同步发布,对龙胤系的创作理念和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度剖析与全面解读。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现场讲话

  龙胤系的基因密码

  本次发布会以“龙承古今 胤藏天地”为主题。“龙”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象征,“胤”是血脉相承、子孙相继的绵延传续,“龙胤”二字极致地表达了中华文化的传承复兴;世茂龙胤系,希望通过其精神图腾“双龙小印”,向世界传达了自己的精神内核和文化追求。

  双龙小印与世茂龙胤系有何渊源?曾担任《国家宝藏》001号讲解员的张国立现身发布会,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揭秘双龙小印的前世故事和今生华章。

张国立现场解读“双龙小印”前世今生

  双龙小印,原是钤于《清明上河图》、《千里江山图》等稀世墨宝之上,因藏而生的皇家收藏符号。时光流淌千年,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张国立先生解读道:“双龙小印今生的关键词是‘宝藏’。因为它已经超脱了展于方寸间的艺术价值,守护并传承着‘国家宝藏’,以不朽和永续的姿态传世,成为承载中国文化至高无上基因密码的化身。”

  世茂龙胤之所以选择双龙小印作为精神图腾,是因为与其有着不谋而合的文化指向和精神追求——履迹相承、生生不息。中华文化的不朽与永续,正是世茂龙胤系的文化使命与抱负。

  与此同时,世茂龙胤系,以“文化开物”的手法再现诗画之道中的文化或精神追求,择址天赋宝地,打造出傲立于东方龙脊之上的“藏品级传世家宅”。严苛于“天赋宝地”的择址观,世茂龙胤系甄选可遇而不可求的稀贵土地。

  “国韵大藏”的传承与生长

  作为龙胤系的首个项目,世茂西山龙胤落子北京海淀,毗邻北京西山故宫北院,与“三山五园”皇家园林共脉,享有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等顶级不可复制的社会资产、历史资产、自然资产资源,是极致河山资产与极致营造智慧的融汇之作。营造是土地创作的艺术,择址是营造的重中之重,世茂西山龙胤匹配西山所代表的最高生活方式和生活美学,延续这片土地的显赫基因和文化承传。

  发布会现场,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方云飞、奥雅设计创始人李宝章、戴维设计创始人张书铭三位龙胤系产品设计大师荟萃一堂,共话世茂龙胤系:从中华形制的当代复兴,到三山五园的山水汇聚一园;从空间法则与文化内核到中式生活方式的当代返归,三位行业顶级大师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西山龙胤产品打造的独到理念和不朽匠心,讲述世茂龙胤系独有的产品观——“国韵大藏”的传承与生长。

龙胤系匠造大师方云飞、李宝章、张书铭共话世茂龙胤系

  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刘辉则表示,华北地区公司布局首都经济圈,是世茂集团的重要战略,未来将全面发力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更加融入中国发展格局的历史进程,其中西山龙胤更是世茂落子首都经济圈的核心举措。

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刘辉现场讲话

  得益于长期深耕中高端领域所取得的优异产品力与溢价能力,世茂上半年销售均价位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克而瑞地产研究6月30日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中,世茂房地产凭借上半年优秀的销售业绩权益金额排名第12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寨期货”借助电信网络骗取上亿资金

“山寨期货”借助电信网络骗取上亿资金

一诈骗团伙,通过伪造的“恒生指数”期货平台诱导投资者“炒期货”,骗取全国2000多人共计上亿元资金。

·不当竞争拖累中国游戏产业

山西新型国企密集发力

山西新型国企密集发力

业内人士认为,文旅、大地、云时代、交控、航产等一批专业化大集团公司的成立,既优化了山西省属企业产业结构布局,也为山西省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央企加速布局“一带一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