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交投对标两个《决定》加快项目布局
2018-07-10 作者: 记者 胡旭/成都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四川交投集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对标两个《决定》加快项目布局。

  十一届省委候补委员、四川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洪金表示,下一步四川交投将对标“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集团全省布局优势,主动加强地企合作,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合作中找项目、获资源、促发展。

  依托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布局,做强做优港口航运产业,加快完善泸州港现代国际综合服务功能,坚定“走出去”战略,争取在东南亚、南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取得市场突破。

  紧抓构建现代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水运、铁路等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推进成都经南充至达州高铁项目、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等。

  围绕国资国企改革有关要求,不断提升投资管理、建设管理、经营管理、筹融资能力,扎实抓好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资本运作、开放合作、深化改革、规范运作等各项工作。

  把握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形势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雷洪金还强调,两个《决定》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也是推动四川交投改革发展的蓝图指引。他要求企业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四川交投落地落实,努力推动四川交投高质量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大妈”杀入“区块链”或被“割韭菜”

“大妈”杀入“区块链”或被“割韭菜”

今年年初,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负责人李旭阳称,利用区块链概念搞的传销平台已超过3000家。

·涨声一片 制造企业感受“多重压力”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一纸“军令状”拉开了汾酒集团改革的序幕,也让李秋喜成了山西国企改革的“红人”。

·吴忠仪表:败而不馁 绝处终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