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友信金服与新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18 作者: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金融科技公司友信金服旗下友信普惠与新网银行日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金融服务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数字普惠金融发展。

  友信普惠成立于2011年,是友信金服旗下专业的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城市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等有小额经营性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新网银行是中国三大互联网银行之一,也是中西部首家民营银行,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服务了超过1600万普惠人群。

  对于此次合作,友信金服CEO、联合创始人张适时表示,友信金服和新网银行有相通的金融科技基因与服务小微群体、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愿景,双方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将给彼此带来更多的空间和机会,让更好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在新网银行的合作伙伴中,不乏腾讯、阿里、京东等巨头,对于这次和友信普惠的合作,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表示,新网银行作为新兴互联网银行的代表,在数据能力、科技普惠领域有着卓越的表现,而友信普惠在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方面深耕多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成为业内的佼佼者。相信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可以实现强强联合,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一些高产饲料地大量抽取地下水、超量施用化肥,加剧了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