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国Syncsort携手华矩科技深耕中国市场
2018-09-1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全球数据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Syncsort公司日前宣布,正式推出Trillium Software System(TSS)中文版,为中国企业提供便捷的本地化服务,助其应对大数据时代下数据质量管理的挑战。

  据介绍,Trillium软件系统是Syncsort的Trillium数据质量解决方案的重要模块。凭借这款产品,企业可以充分理解、评估数据质量、清洁和匹配数据,进而使得数据符合业务需求,有助于赢得市场先机。目前,Syncsort的Trillium 数据质量解决方案可以广泛应用在各种行业。在中国,Syncsort更关注银行和金融、保险、政府和电信等行业。这些行业拥有大量数据并需要遵守不同的行业合规性规定。

  Syncsort全球业务发展和亚太区运营高级副总裁布莱恩·阿什利表示:“数据质量与安全是全球企业关注的热点之一。为规范数据管理,《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及其它相关法规也随之出台。中国正在朝着网络强国方向发展,爆发性增长的海量数据是当下的趋势。因此,中国的企业对可靠的数据质量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此次推出Trillium 软件系统解决方案的中文版,不仅可以帮助中国客户更快响应市场需求,满足法律法规规定,对Syncsort本身来说也具有里程碑意义。”

  华矩科技是Syncsort在华重要合作伙伴,熟悉Trillium 软件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完成了Trillium 软件系统的汉化工作并如期投产。华矩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谭海华表示:“华矩科技与Syncsort在数据质量领域的合作已长达五年。这几年,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对数据质量管理工具的强劲需求。而且,现在不只是大型企业部署数据质量管理,中型企业也对此更加关注。Syncsort的Trillium 软件系统中文版发布之后,我们还将计划对其它模块进行汉化,并将其集合到更多的应用系统,合力深耕中国市场。”

  资料显示,美国Syncsort公司提供从大型机到大数据的软件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企业管理数据以保持正常运营——为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预测分析提供数据。Syncsort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及7000多家客户,包括财富100强公司中的84家,能快速从关键数据中获取价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近年来转变“挖土卖土”方式,科研取得系列突破,技术和原料就地转化率大幅提升,稀土产业进入爆发式发展的“前夜”。

·原创IP市场井喷 侵权频发山寨肆虐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