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将于9月底举行
2018-09-10 作者: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26日至28日,主题为“新白沟新市场买全球卖全球”的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将在保定白沟举行。据悉,本届博览会,将围绕承接北京、服务雄安、连接世界的区域功能定位,突出白沟新城国际化、城市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发展目标。

  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表示,保定白沟被誉为“中国箱包之都”,依托千亿级的箱包产业基地和专业市场集群,白沟已成为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前沿阵地,近年来又获批成为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雄安新区的建设与北京第二国际机场的落成,将加速白沟的城市发展与产业提升。

  据悉,经过多年发展和转型升级,白沟现拥有箱包企业超400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00多家,年产箱包8亿只,直接辐射包括雄县、安新、容城三县在内的10个县市、50多个乡镇、500余自然村,形成从业人员达150万人的区域特色产业集群。

  据介绍,此次大会将分别开展精品博览、采购对接、合作洽谈、高端论坛、专题会议、项目推介、参观考察等10多项具体活动。其中,进出口商品展与日用品展,展区面积均为1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500个,邀请约400家企业参展。

  此外,邀请欧洲设计学院领衔设立欧洲时尚馆,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十多家时尚类企业将携欧洲当季流行的服装、皮具、首饰集体亮相白沟;同时,中东欧、非洲两大区域展馆以及日本、韩国、泰国、南非、捷克等国家馆相继完成洽谈工作,展出商品涵盖服装、日用品、美妆、食品、红酒、工艺品等多个品类。

  同时,博览会期间,白沟将公布“海外合作中心计划”,通过与国外成熟经贸机构现有渠道的无缝对接,打造白沟自身的国际营销网络,帮助白沟本地以及周边地区的优质产品远销海外,实现进出口贸易便利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近年来转变“挖土卖土”方式,科研取得系列突破,技术和原料就地转化率大幅提升,稀土产业进入爆发式发展的“前夜”。

·原创IP市场井喷 侵权频发山寨肆虐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