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搜易贷首批接入法研院共享司法数据
2018-08-30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搜易贷等12家互金会员机构首批与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下称“法研院”)签约,可实时查询来自法研院权威、合规、及时、全量的司法数据。

  今年5月,法研院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属天津中互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经过近三个月的共同努力,已经初步建立起互金行业联合惩戒体系。搜易贷CRO范学红表示,搜易贷首创的智能风控系统“风刃”能够有效降低金融风险,其与法研院合作接入权威司法数据,更为搜易贷控制借款风险提供了“双保险”。涉诉数据作为重要维度将在金融风险防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网贷平台,其已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上线的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有效遏制骗贷、多头借贷等乱象。据悉,法研院下一步将针对互金企业催收难、立案难、执行难等一系列贷后管理的突出问题,结合智慧法院成熟技术成果和资源优势,研发符合互金行业需求特点的合规催收、批量速裁、执行曝光等相关产品,从更多维度助力互金行业合规风控和贷后管理能力的提升。范学红表示,搜易贷将积极支持法研院各项技术开发,联合各界力量共同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共建诚信社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