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飞电器正式宣布复产
2018-08-30 作者: 记者 宋晓东/郑州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28日,经过两个多月的重整,陷入经营困境近一年的新飞电器在河南新乡举行生产启动仪式,宣布复产。

  新飞电器曾是国内冷柜的第二大品牌和国产冰箱四大品牌之一,因经营问题陷入困境,6月29日,康佳集团以4.55亿元的价格成功竞购新飞电器旗下三家公司的100%股权。经过两个多月的重整,康佳集团从盘活人才、盘活产品、盘活渠道三个方向着手全面盘活新飞,实现了高效复产。

  启动仪式上,新飞电器总经理吕剑表示,复产后的新飞将快速投入生产,产量方面,计划到2020年新飞电器产能突破400万台,重回一线品牌阵营;在员工就业方面,未来三年计划招聘新乡本地人员2800人。

  此外,康佳集团还表示,未来还将依托其在电子信息行业中智能制造的优势经验和资源,着力推动新飞生产的智能化改造升级,未来三年将投入不少于5亿元用于生产能力改造和提升,以更好地满足C2B、B2B对生产的柔性要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