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好租“金牌经纪人”重塑中介专业角色
2018-08-29 作者: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2018好租金牌经纪人评选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房地产行业首次以真人选秀形式考核经纪人专业水平,旨在重塑中介专业角色。

  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表示,通过打造“金牌经纪人”,好租既想对外传递做好专业化服务升级的决心与行动力,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同行来共建服务标准,传递行业正能量。

  房地产经纪是一个主打人海战术的劳动密集型行业,从业者素质良莠不齐,整体上缺乏职业上升通道和社会认同。曲先洋表示:“过去三年,好租掌握着110万套商办房源,服务超50万家企业客户,2017全年GMV突破百亿。今年5月,我们完成了C轮数亿元的融资。显见的成绩背后,其实好租内部分工也越来越细。我们新成立了KA大客户部门,有专注精准营销的楼点通事业部,有更大更高配置的400人产品研发团队。”曲先洋表示,“同样的,我们认为在线下服务窗口,也有必要集中提升经纪人的专业化程度,不再局限于“一锤子买卖”。“金牌经纪人”还设有奖惩制度,会对经纪人业务上有一系列支持政策,让专业更多地延伸到为客户的每一次选址服务中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