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腾讯高级副总裁丁珂:两路径构建数字安全生态
2018-08-29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报

  8月27日,在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上,腾讯高级副总裁丁珂表示,信息安全已成为产业发展升级的驱动力。

  数字安全新生态建设需要在两大路径上努力:首先是提高安全维度。安全问题未必出现在原有体系内,企业要以全新视角去理解安全问题;其次是转换安全观。以协作为基础,推动政府、企业、用户联动,共同提升防护意识。

  丁珂表示,腾讯安全始终秉持开放心态,为合作伙伴、各领域企业提供安全助力。在全行业拥抱数字变革、进行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腾讯将继续输出安全能力,为数字安全新生态建设提供驱动力。

  在此次峰会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发布了《CSS视角下的2018年全球网络安全十大议题》,涵盖关键基础设施安全、数字金融安全,以及前沿科技安全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