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狐狸金服与宁波通商银行签署战略协议
2018-08-09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狐狸金服与宁波通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包括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在内的普惠金融服务。本次合作将以狐狸金服的金融科技创新为基础,应用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方面技术,在获客、营销、风控、数据等维度,推动双方在资源整合、能力布局以及技术创新上的共建、共享。

  针对此次合作,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表示,经过数年积累和发展,金融科技公司在数据积累、技术研发上取得了质的飞跃。未来,为产业与传统金融机构进行双向技术赋能,将是金融科技企业发展的核心趋势。“一方面,金融科技公司要基于产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并向小微企业进行科技输出,最终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将这种合作转化成数据价值;另一方面,金融科技公司要向传统金融机构进行技术与产品输出,提升整个金融行业的运营效率,减少欺诈风险,实现产品的精准定价。”

  宁波通商银行成立于2012年4月16日,是国内首家由外资银行成功重组改制的城市商业银行,其已经确立了商贸领域专业银行的战略定位。狐狸金服已创办四年,持续将行业场景和数据相结合,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先科技,在风险控制、智能投资决策和平台安全等方面进行金融服务创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从三大“窗口城市”看经济换挡升级

广东东莞,这个昔日以“贴牌”而闻名的“世界工厂”,如今正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压力。东莞的转型,在无奈中起步,却在自觉中发展。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针对在经营投资中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或其他严重不良后果的中央企业经营管理有关人员,形成分级分层追责和责任机制,同时对于实行重大决策终身问责。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