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鞍山市第三医院与人保财险签订直赔医院合作协议
2018-08-31 作者: 陈光明 孟晓霞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随着社会上车辆的日益增多,由交通事故引发的利益冲突和纠纷频发,既影响社会的稳定,也为广大群众生活带来了不便,令百姓非常“头痛”。为确保交通肇事伤者能够得到快速、高效、优质的医疗救治,日前,鞍山市第三医院与人保财险鞍山市分公司签订交通肇事直赔医院合作协议,成为鞍山市首家人保财险直赔医院。

  协议签署后,凡在人保承保车险的车主发生交通事故,在鞍山市第三医院接受治疗时,由医院先行垫付医疗费用,患者出院后统一由保险公司和直赔医院进行结算,无需肇事双方垫付。这种新的结算模式,保险公司提前介入,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既为伤者赢得了救治时间,又拓宽了支付渠道,缓解了伤者燃眉之急。

  签约仪式上,鞍山市第三医院院长郑显峰,人保财险鞍山市分公司总经理温华均表示:本次合作旨在通过第三医院与人保公司的携手共进,为交通事故伤者的救治,提供更快速、更高效、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及更便捷的保险理赔服务。双方将在急诊绿色通道、医疗救治、诊疗行为规范以及重大交通事故应急抢救、保险直赔等领域合作,全力保障交通事故伤者能够得到及时合理救治。

  多年来,鞍山市第三医院与多家商业保险公司合作,秉承患者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救治伤者,确保医疗质量,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同时,三院在诊疗过程中,认真贯彻执行交通肇事诊疗规范,积极配合,严格管理,也得到了各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人保财险鞍山市分公司对三院以往工作的肯定和高度信任。

  鞍山市第三医院院长郑显峰表示,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三院将竭尽全力为伤者提供24小时优质、高效的医疗救治服务,严格按照国家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行救治,确保伤者医疗安全,确保医疗费用合理使用,不用当事群众自己一趟趟去办理保险,而是由医院直接与保险公司对接,为百姓提供服务。这样既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又维护了社会稳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陈光明 孟晓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