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达股份中期净利润大增87.91%
2018-08-31 作者: 记者 吴黎华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科达股份(600986.SH)日前发布的中报显示,2018年1-6月份该公司实现营收69.12亿元,同比增长83.32%;实现归母净利润为人民币3.84亿元,同比增长87.91%。报告期内,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增长强劲,营收同比大增111.41%达66.16亿元,占公司营收总收入的95.72%。

  科达股份首次并购的派瑞威行等五家子公司,在业绩承诺期后依旧保持强劲的增长。2018年上半年科达股份持续优化和整合业务单元,实行行业事业部制度,打造细分板块龙头。其中以精准营销事业部拓展业务规模优势,实现了营收增长129.01%,净利润0.95亿元,同比增长53.69%,不断强化精准领域龙头地位;百孚思等四家汽车行业子公司形成的汽车营销事业部,聚焦汽车行业营销体系及行业解决方案,不断探索汽车行业营销契机、发现及提升新的利润点。上半年已实现营收13.59亿元,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74.52%。

  当下科达股份以数据和技术驱动营销效能,融合海量行业数据,建立大数据生态,从数据集成与沉淀、数据分析与处理、数据应用三个维度赋能标签体系和投放效率。科达DMP建立转化行为数据追踪,实现系统投放实时优化。同时,科达股份数据平台与更多广告主、媒体共同升级行业营销数据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营销效果。

  2018年上半年,科达股份在研发方面投入比上年同期增加4200万元,增幅达211.31%。

  目前,科达股份已搭建起媒体投放工具ADX、智能投放系统、内容营销MCN、用户管理工具SCRM及基于云计算的新媒体传播与分析管理运营工具WeBox等营销技术产品,同时整合内部已有如AdScan等广告检测工具,线上调研、消费者调研社区、App渠道检查等调研工具,通过投资整合页面管理工具ClickPlus。太平洋证券研报认为,目前科达股份已通过整合已形成多元化的数字营销技术产品矩阵,获取新利润增长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