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雅居乐上半年实现营业额242亿 同比上升8.5%
2018-08-31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9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公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期内,集团营业额为242.06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8.5%。

  上半年,集团毛利及期内利润分别为120.18亿元及42.8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44.4%及85.6%。整体毛利率及净利润率分别为49.6%及17.7%,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2.3个百分点及7.4个百分点。

  在物业发展业务方面,雅居乐集团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于回顾期内的累积预售金额为465.50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及预售均价分别为355.1万平方米及每平方米13107元。

  多元化业务方面,集团的附属公司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9日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分拆上市。于回顾期内,雅生活的营业额为人民币14.06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03.1%。雅生活的净利润及股东应占溢利分别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174.0%及196.3%。

  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雅居乐于69个城市及地区合共拥有预计总建筑面积达354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当中1081万平方米位于中央政府大力推动的“粤港澳大湾区”内,占整体土地储备的30.5%。

  融资动作方面,雅居乐集团于境外发行了5亿美元的优先永续资本证券、1亿美元的优先永续资本证券,以及与多间银行签订一项为期四年金额为88.34亿港元(附带25亿港元增额权)及2亿美元的银团贷款协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