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绿地香港上半年总收益53亿元 同比上升11.5%
2018-08-31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30日,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宣布上半年总收益约53亿元,较去年同期47.54亿元上升11.5%,实现合约销售总额约为153.15亿元,已售合约总建筑面积则为127万平方米。

  报告期内,绿地香港的合约销售额主要来源于泛长三角、泛珠三角及海南等区域。当中,江苏、广西及海南项目分别贡献了26%、26%及22%的合约销售额。其他合约销售额的核心项目主要包括云南项目9%,浙江项目7%和太原项目6%;期内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约1.2万元。

  同期,绿地香港已售出及交付项目的总建筑面积为43.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已售出及交付的37.8万平方米增加约16%。物业销售收益约为49.9亿元,较去年同期约45.13亿元增加约11%。

  截至2018年6月30日,绿地香港拥有土地储备约2000万平方米,主要策略性地分布在中国泛长江三角洲及泛珠三角洲主要城市的黄金地段。公告透露,绿地香港的土地储备足够支持其未来三至四年的发展需求。另外,绿地香港董事会决议上半年不派付任何中期股息。

  报告还显示,绿地香港上半年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21%升至24%。期内,绿地香港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上升57%至约0.11元。上半年,绿地香港共新增收购8宗地块,分布在7个城市,总建筑面积约达495万平方米。同期,其平均融资成本维持稳定在约4.7%。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