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举办工银理财节活动
2018-08-28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8月27日至31日,工行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以“理财汇、会理财”为主题的“8.28工银理财节”活动,充分发挥工商银行的专业优势、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解决大众客户投资理财“选择困扰”、降低大众客户交易成本、促进大众客户理财观念养成。

  据介绍,2017年8月28日,工商银行首次尝试将节庆营销方式引入零售金融,创新推出了“工银理财节”这一综合化零售服务平台,为大众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深受市场和客户好评。今年8月28日,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举办“8.28工银理财节” 周年庆启动会活动,延续上一季热潮,以理财节为契机,实现“工银理财节” 品牌升级。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里,市场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金融去杠杆的背景下,资管新规、货币新政等监管政策陆续出台,资本市场今年以来持续调整,债券市场信用风险暴露,信用违约事件频发,大量P2P平台出现兑付危机。在此情况下,如何配置资产、如何安全理财、如何选择渠道,已经成为客户在投资理财过程中最为关注的问题。”

  为帮助客户解决上述难题,工商银行依托多年来积累的专业理财经验和品牌号召力,并联合多家业内领先的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为广大客户提供存款、理财、基金、保险、资管计划、智能卫士、信用卡分期、贵金属、账户交易等十大类40余款精选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发售爆款高收益理财、优选基金和AI投申购手续费1折等活动,切实让利惠民。

  除了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活动期间,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还将在“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举办“828论坛”,邀请资产管理行业资深人士、业内知名的经济学家、券商首席分析师等现场发表演讲,帮助广大投资者分析宏观经济走势,解读监管政策,研判资本市场。工行北京分行还将在500余网点举办理财微课堂、网点微沙龙等活动,邀请专业讲师和理财经理为广大客户介绍理财知识,诊断理财产品,优化资产配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