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白药莫梦琳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单
2018-08-1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云南白药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莫梦琳入榜。

  女性在职场里往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同样的认可,想要做出成绩所需承受的工作压力也是超负荷的。作为女性的上榜代表,莫梦琳也是“她力量”觉醒的代表。她认为,过男性和女性在创新层面有不同的优势。男性更加擅长分析判断整个赛道和基本面上的东西。看趋势、抓风口,行业大方向的创新会把握的比较好。女性的创新视角往往会更加细腻,对产品,服务,体验等要求更高。在产业升级,消费者升级的趋势下会有很更多的独特视角和见解。

  据了解,云南白药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是云南白药与博时资本于2016年8月份,共同设立的100亿元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是云南白药首只股权投资基金产品,也是国内公募基金的首只主动管理型基金。打造了一个全产业链的专业大健康投资平台,投资方向涵盖海内外医药大健康未来趋势及热点。在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云南白药排名医药行业第一,品牌价值501.01亿。(钟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自2006年年底以来,金宗博先后向有关部门递交七百多封申诉、控告和检举信件,并于2017年6月12日通过微博实名公开举报青海省商务厅涉嫌出具虚假红头文件。

·房地产虚假广告“画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