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推出i-Counter智能柜台
2018-07-05 作者: 王淑娟 方惠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随着金融科技的蓬勃发展,电子渠道对物理渠道替代性越来越强,网点转型升级已成为各大商业银行的共同课题。7月2日,浦发银行在沪推出国内首款i-Counter智能柜台,可办理90%以上的银行业务。同时,围绕用户对网点服务“功能、效率、体验、内核、品质”的五大核心需求,发布智能柜台5C标准,引领银行网点转型进入数字化新时代。

  据了解,相较于传统柜面而言,i-Counter智能柜台运用大量的多媒体、生物认证等金融科技手段,打造了刷脸交互、指纹交互、视频交互等智能交互服务,从而优化客户办理业务的体验。

  根据记者的体验,应用“刷脸取款”功能,消费者无须携带银行卡甚至手机,只需站在i-Counter智能柜台前面看一眼摄像头,并输入手机号或身份证号码、取款金额、交易密码,就可即刷即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记者前往江苏太仓深入调查发现,曾被列为“太仓市政府重点工程”的太仓森茂汽车城确已变身住宅楼,其潜藏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亟待引起重视。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一纸“军令状”拉开了汾酒集团改革的序幕,也让李秋喜成了山西国企改革的“红人”。

·吴忠仪表:败而不馁 绝处终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