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信银行携手四川航空发行联名信用卡
2018-07-05 作者: 董小红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暑期旅游旺季到来,中信银行携手四川航空正式发行中信银行四川航空联名信用卡,该产品为商务出行、热爱旅游的人士量身打造。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将紧密贴合当前国内外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和旅游趋势,提供舒适、便捷的旅行体验,同时也为金融、旅游业的跨界合作创造更多机遇。同时,本次合作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持续开拓商旅出行市场,布局“商旅+”战略的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作为双方精心打造的集金融、商旅出行服务为一体的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四川航空联名信用卡除了具备信用卡的金融产品属性外,同时还具有信用卡消费累积航空里程、高额航班延误保障、航空意外伤害险等商旅出行权益,让用户获享“出行无界、美丽无界”的美好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记者前往江苏太仓深入调查发现,曾被列为“太仓市政府重点工程”的太仓森茂汽车城确已变身住宅楼,其潜藏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亟待引起重视。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一纸“军令状”拉开了汾酒集团改革的序幕,也让李秋喜成了山西国企改革的“红人”。

·吴忠仪表:败而不馁 绝处终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