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腾讯理财通发力高端用户资产配置
2018-07-05 作者: 王淑娟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在沪举办。腾讯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1月底,理财通资产管理总规模逾人民币3000亿元。据了解,随着活跃用户数和资产管理规模的迅速增长,理财通目前开始对客户进行分层,进行长期投资教育。据悉,理财通在用户服务维度方面将进一步重视用户的资产配置,“智能投顾”将成为理财通2018年的重点探索方向。

  “理财通平台定位于普惠金融,首先是通过互联网手段对所有用户提供服务。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会拆出来一部分用户,成为更加‘头部’(即重点)的用户。”腾讯理财通产品团队负责人王影透露,目前理财通的会员体系,分为白银用户、黄金用户和铂金用户,未来甚至还会扩展到钻石用户。

  可以发现,以理财通为典型的互联网财富平台通过各种方式,已经在将普通用户发展成为中高等级、高黏性用户。而他们的目标是,随着理财通平台上产品的日臻完善,以及连接更多专业化资产提供方,更多原本固步于银行系财富管理和私行服务的用户,也可能向这类平台分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记者前往江苏太仓深入调查发现,曾被列为“太仓市政府重点工程”的太仓森茂汽车城确已变身住宅楼,其潜藏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亟待引起重视。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一纸“军令状”拉开了汾酒集团改革的序幕,也让李秋喜成了山西国企改革的“红人”。

·吴忠仪表:败而不馁 绝处终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