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科观承会四大维度打造“社区共同体”
2018-09-25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万科观承别墅以“美好生活”为主题,举行观承会品牌升级发布暨商街全球招商启动仪式。  

  会上,北京万科方面表示,房地产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开发+销售”驱动业绩增长的粗放时代已经过去,未来“投资+运营+服务”将会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服务”已成为房地产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未来科学城、中央别墅区以及望京商务区三股力量的复合增长下,依靠温榆河优质资源的“观承别墅区”,正成为北京未来最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增长型别墅区。

  北京万科大观承营销合伙人哈斯表示,“观承会,根植于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师’角色分解,是一个人与城市深度互动的平台。观承会其实就是业主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近年来观承对区域进行了大量的红线外改造,包括1.5公里梧桐大道,5万㎡滨水公园,3万㎡中央公园,4500㎡儿童户外游乐区,5000㎡商街——观承汇等等,从多个方面满足业主的一站式生活服务,为区域发展赋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跨境污染治理压力、动力及能力“三力”不足,上游部分地区“以邻为壑”,以泄洪来泄污的现象时有发生。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