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卡萨帝定义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卡萨帝的七个高光时刻之六
2018-07-04 作者: 肖心月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引领者,一直以来致力于定义和重构高端生活方式。6月22日,2018卡萨帝思享荟名仕之约活动上,卡萨帝邀请用户、体验官、行业专家共同分享七大品类家电产品,引导用户高端生活追求。

  “消费者对高端生活方式往往缺乏清晰认知和明确需求。”宋照伟说,“我们要深入研究生活方式与消费行为变革,用系列化研究成果和一个个卡萨帝的高端创新产品,为高质量的美好生活提供升级牵引。”

  2017年1月,卡萨帝携手中国新锐的时事生活周刊《新周刊》,发布了以互联网风口、人工智能、消费升级等为核心的10个维度的中国高端生活方式趋势。

  紧接着,在2017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卡萨帝根据马斯洛的五大需求层次理论,以家电产品为载体,从衣、食、住三个维度完整呈现了人类生活方式发展演进的金字塔模型,定义了金字塔顶端的高端生活方式,进一步彰显其在高净值人群和中产阶级生活方式上的引领地位。

  卡萨帝冰吧作为制冷产品“换道创新”的产物,重新细分制冷品类,从温、湿、气、洁四个维度为热带水果、母婴食品等提供专业级精致储藏服务,引导并强化用户食物分储的生活习惯。

(卡萨帝冰吧重新细分制冷品类,引导并强化用户食物分储的生活习惯)

  卡萨帝冰吧重新细分制冷品类,引导并强化用户食物分储的生活习惯

  家住重庆的杨先生为5层新别墅每一层都配备了一台卡萨帝冰吧,让新鲜触手可及。“冰吧从健康、精致、便捷三个方面构建高端生活品质,切中用户内心共鸣点,充分激发用户情调满足感。”卡萨帝冰吧酒柜小微主陈君说。

  卡萨帝还从场景化的社群体验入手,驱动用户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卡萨帝每年开设MLA思享荟生活美学课堂,向全球高净值人群传递美食、艺术、时尚、生活四维生活美学,挖掘并释放高端精英人群深层次需求;开创国内首个家庭半马拉松赛事,引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江苏太仓森茂汽车城变身住宅楼

记者前往江苏太仓深入调查发现,曾被列为“太仓市政府重点工程”的太仓森茂汽车城确已变身住宅楼,其潜藏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亟待引起重视。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以改革引领汾酒复兴之路

一纸“军令状”拉开了汾酒集团改革的序幕,也让李秋喜成了山西国企改革的“红人”。

·吴忠仪表:败而不馁 绝处终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