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融水:生态旅游助脱贫
2018-06-2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年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通过加大对双龙沟森林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力度,立足“农旅结合、以旅促农、统筹城乡、全面发展”的战略,打造原生态苗族文化体验园,多渠道带动当地群众依靠旅游脱贫致富。

  上图为在广西融水双龙沟森林旅游度假区,工人在施工建设原生态苗族文化体验园。

  右图广西融水双龙沟森林旅游度假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和原生态苗族文化体验园。

  记者 陆波岸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数字智慧长三角正在崛起

从“互联网”到“智联网”,数据互动和共享正不断深化,一个长三角智慧矩阵正呼之欲出。

·商业航天风口渐近 民营企业“掘金”太空

泰达航母:旅游国企创新求变

泰达航母:旅游国企创新求变

在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国内主题公园市场,泰达航母如何做到年均超20%的增长?

·“安阳-天津港”海铁联运班列成功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