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服务指南
奥运要闻
奥运“开战”在即东道主成为众人的“假想敌”
[我在现场]不同的外国面孔相同的奥运心情
盘点奥运赞助商:谁吃到了这块超大“蛋糕”
[8月9日奥运猜想]奥运“第一金”花落谁家
[8月8日奥运猜想]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如何点燃
青岛:整合媒体资源打造奥运视听“盛宴”
《中华奥运梦》书画大赛在吴东魁艺术馆举行
奥运经济
新日电动车奥运专用车交车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体验馆亮相奥林匹克公园
劲霸男装借奥运之机推出全新标志“王者归来”
GE创想中心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开幕
盘点奥运赞助商:谁吃到了这块超大“蛋糕”
一掷千金!各国代表团奥运花费大比拼
奥运“管控”措施施行 人性化因素彰显
 
新日电动车奥运专用车交车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李敏

发布日期: 2008-08-08

  本报讯 新日电动车奥运专用车交车仪式日前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奥体中心先后举行。新日股份副总经理胡刚将3000辆电动两轮车、25辆电动四轮车正式交付给北京奥组委使用。这些无污染、零排放、节能环保的车辆会提供给北京奥运会共计34个场馆和服务场所的志愿者、工作人员、交通安保人员使用。据悉,新日电动车还特别选拔了27名优秀的奥运车维修服务志愿者,为这些电动车提供三小时快速响应的服务保障。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在新日电动车奥运发车仪式上表示:“我们相信,代表着国内同行较高水平的新日电动车,将在诠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理念的同时,带动中国电动车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新华社 经济参考报
首页
国内
国际
深度
财金
产经
商情
人物
现场
互动
视角
文摘频道
观点频道
Copyright (C) 2000-2008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社网络中心(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ICP0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