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服务指南
奥运要闻
奥运“开战”在即东道主成为众人的“假想敌”
[我在现场]不同的外国面孔相同的奥运心情
盘点奥运赞助商:谁吃到了这块超大“蛋糕”
[8月9日奥运猜想]奥运“第一金”花落谁家
[8月8日奥运猜想]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如何点燃
青岛:整合媒体资源打造奥运视听“盛宴”
《中华奥运梦》书画大赛在吴东魁艺术馆举行
奥运经济
盘点奥运赞助商:谁吃到了这块超大“蛋糕”
一掷千金!各国代表团奥运花费大比拼
奥运“管控”措施施行 人性化因素彰显
奥运前夕传媒业的奥运竞争已经开始
奥帆赛纪念收藏品骨质瓷“扬帆情”首发
伦敦之家即将落户北京新浪独家承建官网
“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上线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奥运场馆]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
 
文章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日期: 2008-08-06

  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坐落于国家体育馆北侧,包括国家会议中心主体项目南半部分地下空间一层和地上空间五层。击剑馆为临时性场馆,赛后将作为国家会议中心向社会开放。
  比赛项目 击剑、现代五项的击剑和射击
  坐席数 5695个
  残奥会项目 硬地滚球、轮椅击剑
  比赛时间 8月9日—8月17日(击剑) 8月21日、22日(现代五项)
  开放时间 赛前2小时
  步行距离 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西侧国家会议中心内。从中心区的四个主要观众入口进入均可到达。具体交通方式可参阅第34—37页“奥林匹克公园”。各主入口距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的步行距离如下:
  公园西南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约500米,步行时间约10分钟。
  公园南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约1200米,步行时间约24分钟。
  公园东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约1000米,步行时间约20分钟。
  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约200米,步行时间约4分钟。
  特别提示:
  1.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击剑和射击比赛时,均不允许观众使用闪光灯拍照。
  2.在现代五项射击比赛时,观众须保持安静,以免影响运动员比赛。
  3.现代五项的持票观众,请在射击、击剑比赛结束后,前往奥体中心场馆继续观赛,为节约时间,建议您乘坐地铁8号线前往,请按工作人员指引行事。
  4、为使身着击剑服的运动员能舒适地进行比赛,比赛期间击剑馆的温度控制在16摄氏度,请观众穿着合适的衣服前往观赛。
新华社 经济参考报
首页
国内
国际
深度
财金
产经
商情
人物
现场
互动
视角
文摘频道
观点频道
Copyright (C) 2000-2008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社网络中心(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ICP0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