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经济参考报    
首页 今日关注 最新播报 专题报道 建言献策 两会观察 两会现场 两会时评 两会图片  
 
委员“客串”摄影记者
    2008-03-14    记者:张晓松 董素玉 安蓓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 8时30分左右,委员们开始陆续来到会场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与开幕时相比,带照相机的委员明显多了起来,而且不少委员还带了“新装备”——摄像机。
    李瑞英委员和阎维文委员一同在报到显示牌下合影,顿时引来闪光灯一片。
    冯巩委员手持摄像机,姿势很专业,也成为记者们拍摄的焦点。
    真是——我在大会堂拍风景,拍风景的人在拍我。
    记者发现,不少委员除了忙着合影留念,还把镜头对准了大会堂热闹的场景,也在“抓新闻”,过把“记者瘾”——卫生部部长陈竺委员刚走进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就被中外记者团团围住。一时间,闪光灯亮成一片。在拍摄陈竺的记者当中,有两个全国政协委员也在举着相机拍个不停,他们是张澍委员和王庭大委员。
    “我们也‘客串’一把摄影记者。”“已经拍了不少了。”两位委员笑着对记者说。
  相关稿件
· 国外媒体高度关注“两会” 2008-03-06
· 两会特别报道:国际坐标下的中国经济 2008-03-06
· 外国游客关注两会 2008-03-06
· 两会特别报道:国际坐标下的中国经济•致读者 2008-03-06
· 今年“两会”更务实 2008-03-05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工作人员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 - 200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通讯社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