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经济参考报    
首页 今日关注 最新播报 专题报道 建言献策 两会观察 两会现场 两会时评 两会图片  
 
首日封分享喜悦
    2008-03-06    作者:朱磊    来源:人民日报
  3月5日中午,安徽代表团下榻的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内,靠近饭厅的“临时邮局”柜台前,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这里摆放的两会纪念品成了抢手货,邮票册、纪念封、笔记本……代表们刚刚回到宾馆,便挤到柜台前,挑选纪念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念封’和‘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首日封’是最抢手的,今天中午已经卖出好几千份了。很多人都是上十上百套地买。”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买了一大袋纪念品的朱海燕代表准备趁着中午的休息时间,把纪念封和首日封分寄给朋友们,“今年是落实党的十七大报告的开局之年,又是换届之年,所以今年的纪念品意义非凡。很多人老早就跟我预定了,我还得多买点!”
  相关稿件
· 奥运社会志愿者服务两会 2008-03-04
· 海外媒体高度关注中国两会 2008-03-04
· 金融改革成两会热议话题 2008-03-04
· “八○后”代表委员亮相两会 2008-03-03
· 科特迪瓦记者访两会 2008-03-03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工作人员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 - 200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通讯社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