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土地流转 提高生产效率
    2008-10-20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0日,通过“土地流转经营专业合作社”承包了420亩地的安徽省肥西县木兰村种粮大户高宗来(右)在田间劳动。安徽省肥西县木兰村于2007年成立了“土地流转经营专业合作社”,大大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和经营效益,促进了土地、劳动力等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
    10月20日,通过“土地流转经营专业合作社”承包了420亩地的木兰村种粮大户靳仲本(前)在田间劳动。通过承包土地进行规模化经营,靳仲本家2007年的年纯收入是他承包土地经营以前的20多倍。安徽省肥西县木兰村于2007年成立了“土地流转经营专业合作社”,大大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和经营效益,促进了土地、劳动力等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
    10月20日,通过“土地流转经营专业合作社”承包了420亩地的木兰村种粮大户靳仲本在田间劳动。安徽省肥西县木兰村于2007年成立了“土地流转经营专业合作社”,大大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和经营效益,促进了土地、劳动力等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
  相关稿件
· 新一轮土地流转出现“非粮化”冲动 2008-10-20
· 对于农村土地流转勿需过度解读 2008-10-20
· 调查显示新一轮土地流转出现“非粮化”冲动 2008-10-20
· 土地流转应约束基层政府的权力惯性 2008-10-17
· 重庆土地流转面临年限产权不规范难题 2008-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