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CN域名一元价延至明年底
    2007-12-26    作者:辛苑薇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自今年3月推出CN域名一元体验价后,CN域名注册量呈现突飞猛进增长。昨天(25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宣布,将“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延续到2008年12月31日。
  据CNNIC助理主任刘志江介绍,自从开展“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以来,CN域名注册量从180万激增到845万,位居世界第二,成为世界域名体系中重要的一部分。目前,CN域名是中国互联网的绝对主流域名,包括谷歌、亚马逊等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在中国也纷纷换用CN域名作为主域名。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CNNIC首次延续CN域名一元活动。不少业内人士预测,随着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的持续实施,CN域名注册量必将突破一千万。
  相关稿件
· 抢注“草珊瑚”域名被判侵权 2007-12-14
· 域名应用也讲“门当户对” 2007-11-29
· 《报告》:CN域名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应用主流 2007-11-15
· 互联网域名《自律公约》效果明显 2007-11-14
· 域名资源流行瘦身 200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