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时尚品牌:不畏经济危机开店忙
    2009-03-0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电 经济衰退没能阻挡顶级时尚品牌开新店的步伐。纽约、米兰、巴黎、伦敦,这些时尚之都仍是大品牌开店的首选之地。
  据路透社2月26日报道,以设计高级男运动装著称的比利时设计师迪尔克·比肯贝格斯在米兰的第一家旗舰店26日开业。
  这家旗舰店出售比肯贝格斯设计的男装系列、旅行包、太阳镜和运动鞋,从平价商品到奢侈品应有尽有。比肯贝格斯称这家店是在“自己和钱包都准备好了”的情况下开业的。
  在此之前,阿玛尼在纽约第五大道的概念店上周开业,这家店有4层楼,面积达4000平方米,并配有私人VIP试衣间。
  意大利服装设计师罗伯托·卡瓦利3月将在巴黎开设一家新店,“在经济危机到来的时候开店有点疯狂,但这一直是我的梦想,”他说。
  以鞋子、手包、丝巾著称的意大利知名品牌菲拉格慕近日宣布将在伦敦再开一家店,店面占地200平方米。而颇受名流拥戴的范思哲今年也有开新店的计划。另外,普拉达在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的四家店也将重新装修。
  相关稿件
· 中国奢侈品牌代理商何以承受“成长之痛” 2009-03-02
· 小肥羊餐饮连锁:羊肉产品如何打出品牌来 2009-03-02
· 洋品牌食品:“安全门”愈演愈烈 2009-02-27
· 海尔冰箱已经成为全球冰箱行业第一品牌 2009-02-26
· 家电业内人士表示:经销商全力推三线品牌 200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