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蝉联休闲服装第一价值品牌
    2008-06-16    尔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2008年(第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日前发布,劲霸男装以112.86亿元位列总排名第58位,再度蝉联中国休闲服装领域第一价值品牌,并在所有上榜的33家福建知名品牌中排名第一。
  纵览此次进入品牌价值百亿俱乐部的企业,既包括以中移动为代表的国有企业行业龙头,也容纳了茅台等中华老字号传统品牌,更为突出的是一批以劲霸男装为代表的民营自主品牌的崛起与成长壮大,自2004年至今,劲霸男装在短短的五年内,就实现了品牌价值成功增值并突破百亿元的发展奇迹,成为中国休闲男装行业当之无愧的王者品牌,而其年均近45%的品牌价值增长率更是令人瞩目。
  创立于1980年的劲霸男装,28年来一直专注于男装茄克及相关产品领域,致力于商务休闲男装系列的研发与技术创新,不断通过品牌管理和渠道建设增强盈利能力与竞争优势,从而提升品牌价值与市场占有率。2008年3月,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公布的权威数据表明,劲霸男装以2007年度逾10亿元的销售业绩荣膺中国男装茄克行业翘楚。
  如今,劲霸已经拥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全国品牌专卖店3000多家,分布在全国各地30多个省和直辖市。为实现引领中国茄克走向世界,打造世界级男装品牌的雄心,劲霸已在上海设立了中国研发营销中心,以吸引更多的国际型人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中国经济在世界舞台上扮演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及中国企业对于品牌管理与品牌价值的认同与重视,势必将有更多的自主品牌脱颖而出,由“中国500价值品牌”进入“世界500强”品牌之林。
  相关稿件
· 中国纺织服装论坛将于6月在郑州举办 2008-05-26
· 日本服装公司制作出可水洗免熨烫西服 2008-05-12
· 江苏纺织服装业提升与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2008-04-07
· 浙江一批不合格学生服装生产企业被取消投标资格 2008-04-07
· 波司登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最高奖 2008-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