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地品牌获“信誉品牌”称号
    2008-04-25    作者:孙浩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美国《读者文摘》23日公布了“信誉品牌2008”调查香港区结果:受到香港消费者青睐的95个世界各地品牌中,有38个是香港品牌,本地品牌占了“信誉品牌”总数的四成。
  《读者文摘》亚太区研究及市场推广总监苏方盈表示,作为国际都会的香港汇聚了世界各地知名品牌,今年得奖的“信誉品牌”中香港品牌所占比例由去年的37%上升到40%,其中国泰航空、半岛酒店、李锦记等香港品牌已是连续10年获此称号,显示出香港品牌越来越受到香港人的喜爱。
  调查结果显示,在资讯科技方面,惠普、联想、戴尔、索尼等品牌受到香港消费者青睐;宝马、奔驰、丰田、本田成为汽车类的“信誉品牌”;周生生、周大福在珠宝类中受到香港消费者信赖;汇丰银行、恒生银行、友邦保险等品牌成为金融类“信誉品牌”;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成为大学组别的“信誉品牌”。
  相关稿件
· 全球营商环境香港第七 2008-04-24
· 香港在澳洲推广奥运马术比赛 2008-04-23
· [境外市场•2008-4-21]香港恒生指数升523点 2008-04-22
· 陈祖泽表示:香港拟投资兴建奥林匹克博物馆 2008-04-16
· 香港:200名学生绘画迎奥运 200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