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宏观经济环境景气度微升
    2010-07-26        来源:国际金融报

    江苏省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2010年三季度江苏省工业景气调查分析预测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江苏省宏观经济环境景气度微幅上升,企业经营状况景气度高位企稳。
    据了解,此次调查涉及江苏省11个市35个行业。各项指标汇总表明,第二季度,江苏省工业企业宏观经济环境延续了自上年第二季度以来的向好态势,景气度继续小幅改善,仍然处于较为景气区间。
    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家对今年第三季度的宏观经济形势判断持谨慎乐观态度,26%的企业认为第三季度宏观经济环境良好,68%的企业认为一般。值得关注的是,第三季度,江苏省工业企业投资意愿有所下降。此外,产品订货不足、一线缺乏熟练工人和缺乏有竞争力的产品仍然是未来困扰江苏省工业健康发展的主要因素。

  相关稿件
· 第六届江苏读书节在南京开幕 2010-07-20
· 江苏小企业新增贷款全国第一 2010-07-15
· 江苏:供销合作社企业需补交职工养老保险欠费 2010-06-17
· 浙江、江苏、重庆三地直购电价公布 2010-06-04
· 江苏农民借用“外脑”种地 20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