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玩冲浪
    2009-09-14        来源:新华网

    9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德尔马,一只两岁大的小狗体验冲浪。当天,这里举办了一场狗狗冲浪大赛,旨在为流浪动物筹集善款并唤起人们对宠物的爱心和责任感。

    9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德尔马,一只装扮入时的小狗等待参加冲浪比赛。当天,这里举办了一场狗狗冲浪大赛,旨在为流浪动物筹集善款并唤起人们对宠物的爱心和责任感。

    9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德尔马,一只8岁大的小狗体验冲浪。当天,这里举办了一场狗狗冲浪大赛,旨在为流浪动物筹集善款并唤起人们对宠物的爱心和责任感。

    9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德尔马,一只6岁大的小狗体验冲浪。当天,这里举办了一场狗狗冲浪大赛,旨在为流浪动物筹集善款并唤起人们对宠物的爱心和责任感。

  相关稿件
· 生活家地板冲浪金融海啸 2008-12-03
·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网上冲浪有助健脑 2008-11-12
· 美国举行狗狗冲浪比赛 2008-09-09
· 新玩意斗艳 智力创意冲浪国际发明展 2008-04-14
· 都市“火腿”在无线电波中“冲浪” 200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