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加快扩张 下半年侧重小企业信贷
    2009-07-24    邹靓    来源:上海证券报
  7月23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江苏银监局已批复核准该行筹建南通分行,区域扩张步伐正在加快。该行高层透露,下半年信贷投放重点将向小企业信贷、个人消费信贷及实体经济倾斜。
  今年5月,南京银行开设第二家省外分行北京分行。截至目前,该行已在上海、北京、泰州、无锡设立四家分行。南京银行高层透露,该行下一步计划在杭州、深圳设立省外分行,筹备申请已提交中国银监会审批。
  同时,该行在7月20日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上也提出了下半年业务调整策略,信贷投放将向小企业信贷、个人消费信贷及实体经济倾斜。该行高层透露,预期下半年基建项目信贷投放将放缓增速,上述信贷投放调整自2009年5月已经开始。
  相关稿件
· 八千亿信贷令楼市失控 2009-07-23
· 上半年巨额信贷流向了哪里 2009-07-23
· 厉以宁:宏观调控不能变 信贷结构待调整 2009-07-23
· 上半年巨额信贷流向了哪里 2009-07-23
· 工行绿色信贷投放近4000亿元 20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