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召开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会
    2009-05-15        来源: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5月13日,山东省政府在威海召开部分市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与会代表参观了威海市城中村改造现场,山东省副省长郭兆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兆信指出,开展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坚持积极稳妥、统筹城乡,坚持以人为本、让利于民,坚持先易后难、分类实施,引导能够集中成片改造或建设的地方先行启动,分期分批展开。要进一步破解工作难题,积极搭建好土地转换平台和融资平台,切实解决好资金和土地问题。要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认真研究完善资金、土地、规划、建材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政策效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利益,严格落实责任,把工作做细,把好事办好,确保农村住房建设和危房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稿件
· 住房高空置率是否反人类? 2009-05-12
· 齐骥解读保障性住房三大热点 2009-05-08
· 美国一半银行不愿发放住房贷款 2009-05-06
· 4月份京沪深住房成交量均创新高 2009-05-04
· 2009年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补助资金70亿元 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