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科技合作委员会第七届例会举行
    2008-12-04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08年11月28日,中国-乌克兰科技合作委员会第七届例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与乌克兰教育科学部副部长斯特里哈分别率领本国代表团出席例会。
    会议在友好、互谅、务实的气氛中进行。双方互相通报了各自国家科技政策的主要方向及科技发展的最新情况,就深化两国科技合作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审议并确定了23个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其中2项被确定为2009-2012年度长期合作项目。双方还决定,2009年在中国联合举行“乌克兰科技成果展”活动。
    会后,双方签署了例会议定书。乌克兰驻华大使卡梅舍夫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稿件
· 中挪政府间科技合作协定在北京签署[图] 2008-12-04
· 中挪政府间科技合作协定在京签署[图] 2008-11-20
· 八国集团科技部长会议:加强国际科技合作 2008-06-16
· 北京银行与神州数码进行科技合作 2008-03-26
· 两部委力促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国际科技合作 200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