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门票在德国供不应求
    2008-04-09    记者:刘海燕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正在北京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的德国奥委会官员8日表示,德国公众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空前高涨,北京奥运会门票在德国供不应求。
  德国奥委会国际合作协调部门主管卡特琳·默克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德国奥运门票的预订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德国奥委会获得的门票数量。她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加之德国的慕尼黑正在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德国民众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越来越高。很多德国人从未来过中国,他们希望亲临现场感受奥运盛况的同时领略文化底蕴丰厚的中国风情。
  默克尔说,德国奥委会也将借此次国际奥协代表大会之机,再次向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提出申请,争取获得更多的门票。
  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和筹办工作,默克尔表示非常满意。她说,北京奥组委在场馆建设、配套设施以及相关会议组织方面的工作都很出色,相信此次奥运会定能够成功举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