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酒业入选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9-07-15    刘琼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近日,2009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河套”品牌以9.6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度入选,是内蒙古白酒行业惟一入选企业。
    据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对中国品牌进行全面、科学的评估后发布的,共有来自食品饮料、服装纺织、信息技术、家用电器、汽车、传媒、能源等28个相关行业品牌入选。“河套”品牌再度入选,充分显示了“河套”品牌在知名度、美誉度、信任度、忠诚度及持久度等方面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昭示着河套酒业在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先地位。
  相关稿件
· 山西汾酒率先扛起提价大旗 部分提价10% 2009-06-29
· 国酒茅台赞助上海世博会侧记 2009-06-26
· 烟草提税白酒或随 “双涨”利国又利民 2009-06-25
· 烟酒税不能“敏于征”而“慎于控” 2009-06-25
· 白酒消费税上调方案分析 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