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博客拓展旅游基地落户韩国
    2009-07-13        来源:华声在线

    由华声在线(www.voc.com.cn)联手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www.cytz.com.cn)合作开办的华声驰野精英博客拓展旅游基地,日前在位于韩国首尔的三星爱宝乐园和阳智度假村正式运营。华声在线本月将为其精英博客推出物美价廉的拓展旅游服务,试水博客营销。
    韩国是中国的近邻,韩国首尔离北京只有两小时飞行距离,而且航班密度大、运载能力强,非常适合两天时间的企业团队活动。
    据华声在线总裁毛钊介绍,自2005年起,华声在线先后在山西平遥、安徽黄山和湖南桃花源建立了三个精英博客创作基地。为企业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一直是华声在线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与中国最大的探险机构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合作在韩国首尔开设精英博客拓展旅游基地,旨在进行博客营销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我们联合北京迈途国旅与韩国模德旅游(MODE TOUR INTERNATIONAL),推出的就是量身定做的拓展旅游服务。它让人们在享受自然风光的同时,通过参与各种精心设计的活动,在自然开放的氛围中达到身心双重收获。拓展旅游由传统观光旅游和拓展训练两部分组成。在参观景点后,游客被分成若干小队,共同完成多个拓展训练项目。在解决问题、接受挑战的过程中,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是现代人和现代组织全新的学习方法。
  华声在线精英博客首席顾问、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外联部长、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董事长王建五说,不少旅行社和外国旅游机构逐渐青睐拓展旅游这一新形式,拓展旅游作为一种新的旅游理念也正在中国悄然兴起。从2001年在挪威北极建立首家海外拓展训练基地起,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又陆续在马来西亚、俄罗斯、以色列、约旦、巴勒斯坦、英国、新西兰和美国等地建立了九个海外拓展训练基地。目前,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和大企业与驰野合作,利用其海外基地培训员工。作为国内知名的传媒机构,华声在线的精英博客和华声论坛在业界享有盛誉,域与驰野合作,引入新的营销模式必将使华声在线如虎添翼。
    据悉,华声在线和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将采用“精英博客劵”方式推广赴韩拓展旅游产品,每张精英博客劵至少相当于人民币300元,每人最多可抵用900元。此外,双方还将以“易货换广告”的方式帮助韩国旅游城市在中国进行推广宣传。
  华声在线是国内民意聚合网站的创新者和领先者,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网络媒体,旗下有精英博客、华声论坛、华声杂志、华声手机报等业界知名品牌。近两年,华声在线针对中小企业的整合营销传播业务异军突起,服务着联想集团、百度、阿里巴巴、中联重科、大唐电信、白沙文化、益鑫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博彦科技、传神联合、英泰利智、长电科技等一大批高端客户。2007年获评“最具投资价值”网站,2008年获评“中国门户网站十大品牌”。
  成立于1999年的北京驰野探险俱乐部是声誉日隆的探险俱乐部和体验式培训机构,曾首家赞助北极科考建站,首次组织中国企业家北极探险队,首次成功策划中国小记者北极之旅。已为美国GE、HP、辉瑞制药、英国阿斯利康、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中国联想等数千家企业提供户外探险和野外拓展训练,培训人员达15万人次,受到广泛好评。

  相关稿件
· 河北廊坊将建直升机产业基地 2009-07-09
· 新写稿宁夏引进资金建金属锰生产基地[图] 2009-07-08
· 国际能源巨头在亚洲最大煤化工基地寻商机 2009-07-08
· 我国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启动建设 2009-07-08
· 哈尔滨建设汽车制造特色产业基地 2009-07-01